我校召开2026届退伍毕业生座谈会
  • 来源:武装部
  • 编辑:武装部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6

6月25日上午,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1会议室召开2026届退役毕业生交流座谈会。副校长覃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,武装部、2026届退役毕业生参加座谈。

会上,退役毕业生们回忆了自己难忘的军旅生涯,分享了退役后在大学生活、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,畅谈学校在学业帮扶、就业扶持、日常关怀等方面给予的暖心保障。大家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帮扶、后续校友服务,以及学校征兵工作建设发展、宣传动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。

覃克强向圆满完成学业、顺利迈向人生新阶段的全体退役学生表示祝贺,并提出三点希望:一是要永葆军人本色,无论身处何地,都要彰显桂医退役学子的责任与担当;二是在新的征程、新的起点上,持续奋斗、不断成长;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,心系母校发展,持续关注学校建设与成长,常回母校看看。

(文、图/武装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