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5日下午,成都医学院副校长张涛、张刚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,就深化两校合作开展座谈。校长曾小云出席座谈会并致辞,研究生院(处)、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。
座谈会上,曾小云代表学校对成都医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,并对两校长期以来建立的深厚友谊和良好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。她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本科专业认证、教育教学审核评估、更名大学、研究生教育和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。曾小云指出,成都医学院是我校重要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,此次来访是对既往合作成果的深化。两校作为同类医科院校,在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师资培训、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,可以通过更为紧密的协作,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。
张涛、张刚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,并就下一步可拓展的合作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。随后,与会人员就导师培训、学生互访、博士后培养以及共同开展多中心临床研究等校际合作,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开展了深入探讨。
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了解,为未来开展多维度、宽领域、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。双方一致表示,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,持续加强沟通对接,携手推动两校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。
(文/李迪 图/张健铭、任志洋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