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召开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
  • 来源:武装部
  • 编辑:武装部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3

6月22日上午,学校2026年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1会议室召开。副校长覃克强出席,征兵工作站全体人员、各院(系)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征兵专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征兵工作站通报了现阶段征兵工作进展及预定兵体检情况,同时确立了“清底数、抓重点”的工作主线,为秋季征兵工作提供了清晰的行动指南。

覃克强对各院(系)秋季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,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,压实领导责任。各院(系)党政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,要亲自抓,主动担当,确保完成学校年度征兵任务。二是要深入摸排,精准动员。聚焦重点群体,将毕业班未就业、缓就业的学生作为重点跟进对象,通过重点跟踪、单独谈话等方式,逐一筛查,一对一责任到人。三是要优化服务保障,确保实效。在体检环节提供预检指导和心理调适建议,提高通过率。

(文、图/武装部)